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愛靠么的有錢人

最近我再看看自己寫的網誌
我發現我記錄的大部分都是開心的事 無聊的事 平凡的事 罵人的事 不爽的事 或是TATI的事
感覺上好像我的生活真的很不錯~~常常有好事發生~~

早早的我就了解一件事
生活中要是沒有那些狗屁倒灶的小事就不是生活
狗屁倒灶是小事 沒處理就變大事

可能是我很不擅長記得不好的事~~事情發生時我會很不爽 很沮喪 很難過 但是頂多馬上跟好友或家人抱怨之後就忘了~~~與其花時間寫BLOG不是把時間拿去處理那些鳥事
生活不過就是如此吧~~我比較喜歡報喜~~

昨天在看HGTV~~(嘿拉黑拉~~又是HGTV)
一對有錢的英國夫妻決定搬到蘇格蘭的鄉下 買了一個老舊的莊園 決定拆掉重建~他們要求很多 房子要蓋得很現代很美很實用~~花了約一百萬(美金) 只是工程很浩大一直延期~~在英國的房子又賣了 所以只能暫時在新家園的附近租房子~~
男主人留在英國繼續搶錢 女主人占住在租賃的小農莊裡~~
因為工程一直延期 女主人很月來越不爽~~每次受訪問就一直抱怨
經典的:
這個工程已經延宕五次 這個租的房子又很小我不知我的東西要擺到哪裡

工程又延了 我真的很想搬進去 感覺上我在是一個無家可歸的人 這個農莊下星期就要租給其他人 我已經打包好了 現在只有三件牛仔褲幾件上衣跟換洗的衣物~~我真的越來越不能忍受了~~(我也是~~)

我希望工程趕快結束 我老公可以搬過來 現在我覺得我是孤家寡人一個~~很孤單~~
我一邊看一邊想你在靠甚麼么

第一你的房子要一百萬美金~全世界有多少人連租房子都租不起 你倒底是在靠么甚麼~~
有農莊可以租還無家可歸~~你這人真不足 我覺得你很悲哀~~甚麼就東西沒地方擺~~我有地方還沒東西可以擺哩~~靠~~
甚麼只有三條牛仔褲~~本人我現在只有一條~~因為其他的生了TATI之後就再也穿不下了~
孤家寡人你的王八蛋~~是你們自己要這樣的生活~~妳老公可以選擇跟你一起住到蘇格蘭的 是你們太貪婪 要更多錢 那就只好先分開阿~~生活是你選的~~錢比較重要 那就不要在那唱歌仔戲~~

最後這房子種算蓋好了 但是但男主人並沒有搬進來~~因為他們在農莊附近又花大錢買了八間舊農莊 要改建~~但是需要錢所以男主人要留在英國繼續搶錢~~
這時女主人又在抱怨~~為來的日子會很艱難~不知會有多少的DELAY~老公老是不在身邊~~
這是你們選擇的生活~~既然要這樣做了就只好往好處想阿~~反正就是看一個明明很有錢 擁有很多的人在那邊靠么就是了~~

或許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不同 但這位太太她也太超過了吧~
比起大部分的人她有太多太多了~~不知在不爽甚麼~~我看不到重點~~

讓我想到佐賀阿嬤說
再窮再苦也要笑給天看

這又讓我想起~~或許我甚麼都沒有 但是其實甚麼都有~~
我沒有要故意製造幸福的假象~~只是就算遇到再多的麻煩都要看事情的正面~~
生活中的大小好壞的事都要好好珍惜~~
對我來說知足就會幸福一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