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單人床

同事把她女兒的單 人床給TATI
去IKEA挑了一個床墊 就這樣TATI有了自己的單人床
本來想等TATI十八個月再把嬰兒床的欄杆拆掉 現在所幸就讓她練習睡新床好了
感覺上TATI對新床不是很排斥
我們在鋪床單時她就很興奮~~感覺好像她知道自己長大了~~一直爬到床上抱著枕頭躺下
本來擔心她會不習慣 因為自從他意見很多開始晚上睡覺都會要求我們抱她進她的嬰兒床~~
不過好像TATI沒有認床的習慣~至少我跟FLY都沒有 希望這點她可以繼承我們
今天晚上她就自己睡在單人床上了~~
更開心的事 見到TATI就跑的貓今天也都擠在TATI床上睡覺~~但只要TATI一上床所有的貓就四處逃串~然後悲情的TATI就會對著他們叫 JAVA COME~~當然沒有一隻笨到會真的COME
不過剛剛我去看看TATI有沒有從床上跌下來時看到以下的景象~~不得不要拍照~~讓TATI知道其實OREO 是很喜歡她的~~

我跟FLY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願望~~希望我們的貓會喜歡TATI會跟她一起睡~~今天看見這個景象~~我們兩個老人家感動的差點流目屎~~

今天幫TATI剪瀏海 她也沒有哭也沒有亂動 乖乖讓FLY抱著讓我剪 剪完還要求FLY抱她去照鏡子~
不知不覺 她真的長大了~~感覺他蠻喜歡嘗試新的東西~~或許也是好事一件~~
不過也發現TATI好像會怕黑~~如果突然把燈關了她會很緊張的找我們~~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家的貓實在很搞笑!TATI平常都是怎樣對待牠們的?讓牠們在小主人上床時還會識時務的"四處竄逃"!太好笑了!還有OREO真的是隻很聰明的貓...還知道要等TATI睡著後再上去才會比較安全...哈!
(上一篇錯字太多了,幫我刪掉啦!:><:我訂正好了!)

匿名 提到...

有自己的床,睡自己的床最好....我家的Emma真是無法溝通,這幾年來一直鳩佔鵲巢,自己的床不睡,硬要睡別人的位置,趕也趕不走。不知要到何時,我才能回我的床睡覺...嗚....

匿名 提到...

話說Emma他媽媽跟Emma說,晚上開燈睡覺皮膚會曬黑,Emma在頑強也懂得美白的重要,他就決定關燈睡覺囉...但持續沒有三天,他還是覺得曬黑野蠻美的。

匿名 提到...

ㄟ...
這種照片我也拍過~
但是我是跟狗拍~
我也是會怕黑的人
小時後不會~
但是現在很怕黑...
大概是一個人住的時候很欠缺安全感
現在一個人睡一個房間也很沒有安全感~
我也很不想這樣~

ㄟ..還有
我現在真的覺得
有小孩的家庭應該是要些貓貓狗狗的
我家阿第現在就不會怕貓狗
而且抵抗力比較好說

還有~~
你連貓都接去加拿大了~
我真是連貓都不如~

匿名 提到...

WENNY
上一篇應你要求已經刪了~~不過去人家家留言也可以來這一招~~真有你的~~
TATI平常對他們就是又打又抓又捏的~~但是嘴巴會一直說GENTEL~~~

EMMA她爸
開燈睡會曬黑? 這也可以~~EMMA應該知道你們是在胡扯的拉~~
小孩應該都怕黑~~但是TATI難搞得是 她雖然怕黑但是晚上睡覺要關燈 ~~不然她就會給你玩一整個晚上~~

秋菊本人快現身吧~~這一篇有點不像你本人的留言 應該是你家阿弟留的拉~~
不過我真的有聽說跟貓狗一起長大的小孩真的比較不會過敏ㄟ~
我家的貓其實很不想跟我們來加拿大~~早知道就打他們留在台灣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