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感恩節晚餐

HAPPY THANKSGIVING~~
Ryan, Nancy, William, Monica, Scott, Emma, Fly and Tatiana...

感恩節的晚餐終於吃完了
我很像甚麼都沒有吃到ㄟ
從早上就一直忙
要切菜 要熬湯~~認真的哩~~像在開餐廳一樣~~

說來說去~~我只是煮火鍋~
但是在這裡煮火鍋不像在台灣走一趟頂好就好~~
要買齊可以當火鍋吃的料好像在逛新光三月一樣~~
有的要這家才有賣有的要那家才有賣~~
還有我很不識相的推出手工煎餃這一到累鼠人的菜~~
又要洗又要切又要揉又要泡又要包還要煎~不是起笑的人決不會做這件事~~

時間好像太多又加點了一道道地台灣三杯雞~~
這次累鼠的是刷洗砂鍋的鍋巴~~

煎餃 三杯雞不用說拉那種重口味的 國內外皆拍手叫好
但訴那個火鍋就讓我心裡忐忑不安~~不知是不適合這些土包子阿斗仔的胃口!!
管他的還有中國朋友可以捧場~~

結果還好不管客人來自海內或海外~~都有到酒足飯飽的程度~~
主要是本人敗了一個鴛鴦鍋~~東西不好吃 至少家私要可以嚇人~~來的這幾個打斗仔對那個鴛鴦鍋都讚賞不已呢~~(我說的是那個鍋~不是鍋裡面的料~~)

晚餐以椰汁綠豆沙西米露做結尾~~這一道甜點連我都覺得好吃拉~~

照片在那裏?猜猜看阿~有看到了嗎? 當然沒有 因為我沒有拍~~但是有人證~~證明我今天真的粉累粉辛苦~~
我現在真的很累~~累到說不出話來 所以只能用打字的~~
下次決定只要烤一隻火雞就好~~

不過有開心到讓幾個單身的朋友或離家太遠的朋友或單純只是好朋友的人聚在一起吃感恩節晚餐~意義勝過餐點拉~~
當然在我的LIST裡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不管你們在哪裡我都有記在心裡感激到不行~~謝謝你們啦~~

口憐的OREO今天在我煮飯時在廚房跳上跳下不小心踩到瓦斯爐~~腳底有點燙傷~~一整個下午都很悶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沒照片~~~::><::
唉!看你準備的菜色就知道你應該根本沒時間拍照片!希望TATI趕快長大可以在你忙的時候負責當攝影師...
(失望飄走中...)

匿名 提到...

今天本想拍吃剩下的火鍋跟西米露!!
但是這樣回不會太偷吃步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拍~~
失望飄走中~~這句話真寫實~~我完全可以體會~~好阿~~會打包起來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