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餵鳥


話說那天我起笑 FLY帶TATI去閒晃
兩個人跑去附近的省立公園
原本只是去走走 後來給FLY發現一個好康的!!
耳聽八方~~~anyway 離題了

他們倆在公園裡發現一個spot 有很多baby birds他們會飛到人的手上吃食物~~我們常常帶tati去餵鳥 但是這是第一次~~鳥 飛到fly的手上~~tati看了很興奮 也學fly把手伸出去 但是當小鳥要飛 到他手上時他就驚慌的散開了

那天之後只要天氣好 我們就會去那裏餵鳥~~天氣好有時是五六度~~天氣冷鳥兒就比較少~~
但是在tati會跟我們一起走到那個spot就主動停下 然後會拿個葡萄乾放在手掌上 把手伸出去 並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只是當鳥兒要接近他時他又很興奮的揮手 葡萄乾就掉到地上了~~不過他還是會開心的跳又叫~~
這樣我們又可以消磨一個早上或下午

因為現在天黑的比較早 tati有時可以從車上或家裡的窗戶裡可以看見月亮~ 他都會很興奮 在車上他就會一直著月亮(我知道月亮不能指~~但是我找不出一個tati聽得動的解釋~~)說黑ㄟ黑ㄟ的!!後來我跟他說那是月亮 ~~現在他看見月亮都會說 "黑浪黑浪~~" 晚上他的房間的窗虎可以看見月亮他都要看一陣子才願意喝奶睡覺 ~~今天在他房間沒有看見月亮~~黑漆漆的我跟他說今天沒有月亮喔~~換完睡衣他指著窗戶的角落一直說黑浪黑浪~~我一看果然有月亮~~就這樣他對個那個月亮靜靜的看了至少兩分鐘~~~他一邊看我一邊跟他說玉兔跟嫦娥的故事~~我不是很記得是玉兔想長生不老還是嫦娥~~ 不過他應該也沒在聽吧~~~

雖然我跟fly喜歡做的事tati不一定要喜歡~但是我們是真的很希望tati是一個喜歡接近大自然喜歡動物的小孩~~

明天黃雪梨我要重出江湖辦桌請朋友室友跟幾個同事來家裡吃感恩節晚餐~~要來去磨刀霍霍了~~不寫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你要辦桌!!!是不是就像旅遊生活頻道的Come Dine with me那樣的辦桌啊!拜託拜託~一定要有完整的照片集錦!一定喔!!

那個"黑浪黑浪"很好笑~ tati真是有喜感!這點跟她媽真的很像說!^_^

匿名 提到...

我也希望我可以那樣子的辦桌~~
但是一~~財力不足 二 精神不濟
所以 亂煮一通而已~~

匿名 提到...

報告~ 是吳剛想長生不老啦!

sydneythefly 提到...

原來是這樣
我後來有想到玉兔幹嘛長生不老~~一輩子當兔子要幹甚麼~~好歹也投個胎當貓吧~~

很想要一本中國寓言故事的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