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中秋節快樂

謝謝親愛的乾爹和阿姨們說我這個怪小孩可愛~~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馬桶上尿尿 但是要媽媽抱著我還要一邊吹口哨~~可是她不太會吹~~所以他隨便吹我就給她隨便尿~~還好後來爸爸回來了吹得比較像樣~~

今天我坐在IKEA的門口不肯走因為想要喝媽媽手中的可樂~但是我很賊我不哭也不鬧就是給它坐在地上叫也叫不動 牽也牽不走~~但是我的爸爸媽媽也很賊就這樣給我走掉了也不想想我只有十六個月大ㄟ~~到後來可樂也沒有喝到 還要自己站起來找爸爸媽媽~~真的很累~~下次我要好好想一想其他可以整到他們的招數~~

既然有人覺得這麼皮的我也是算可愛那就把我最近一張很可愛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中秋節快樂~~

5 則留言:

Jeff 提到...

哈哈哈~

哈哈哈~

害得我口水噴到鍵盤上了......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這小孩好有冷戰的天份,脾氣火爆的媽媽要小心了。

匿名 提到...

jeff,
鍵盤好可憐喔~~~

wenchen~~
連你也在爆料~~甚麼我脾氣火爆~~
吼~

匿名 提到...

脾氣火爆這件事哪還需要爆料~!?
不是只要曾經是YOYOXXX的人都知道嗎?
尤其是坐你四週的...都還給你罵哭了呢

sydneythefly 提到...

甚麼四周~~我那時候背後有坐人嗎? 你真的有看到嗎? 不要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