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就是無法變可愛

以前看SNOOP漫畫裡的LINUS無論走到哪裡手裡都會牽拖一條毯子很可愛
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小孩出門在外手裡都會有一個玩具 洋娃娃 或是填充玩具有的小孩也會像LINUS一樣有一條他們特定喜歡的棉被或毯子 真得很可愛

但是TATI真得很奇怪
我很喜歡買毯子棉被 但他一條都不愛 到現在還是
我以為她長大會好一點 但後來發現我改掉自己愛亂買棉被的習慣會快一點
現在她還是不愛毯子或被子 晚上睡覺只要幫她蓋上被子 不管她睡得多熟都會起來唉唉叫~~叫得很慘好像我們虐待她~

終於
最近她開始像其他小孩一樣不管道哪裡手裡都要拿個東西比較安全~~連睡覺時也不放過~~
只是這東西不會是她的小熊阿福~~也不會是她的玩具裡的任何一個~~
她手上常拿的東西會是手機 (正常) 一串鑰匙 (正常) 一把尺 (有點怪) 我的眼霜 (提早保養也不錯) 一顆橘子 (大吉....想太多) 一把湯匙 (ㄟ~~) 這些東西只要他覺得順手就會拿著一整天還要陪她一起入睡~~只是昨天陪她睡覺的居然是一瓶醬油~~~你說比起抱著填充玩具或是棉被睡覺的小孩 TATI怎會可愛得起來勒~~

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媽媽不知道是怎教小孩的~~~
埃~~~~
不過我妹妹真的挺特別的~~

Jeff 提到...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拿醬油瓶睡覺的小孩
實在太可愛了.......
光想畫面就可愛....

匿名 提到...

TATI的阿紀
你妹是挺特別的 但是你比他更特別~~
我是不教小孩的~~
我只會打小孩~~~

JEFF
我看你這乾爹不管TATI做甚麼事你都覺得是最可愛的拉~~哈哈~~
再跟乾爹報告~~TATI最近學會說 請跟謝謝~~終於有點像人類了~~只是要是他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就會一邊拉你的手一邊哭一邊尖叫一邊說謝謝一邊跺腳~~很厲害吧~~~
TATI乾爹最近好不好呢?

匿名 提到...

我贊成,我贊成,抱著醬油瓶睡覺真的很kuso又好笑捏!
但這又比不上tati一邊跺腳歡歡,一邊還說謝謝來的有趣!

我家這邊已經收集兩枚諧星小孩,等tati回來歸隊,就可以組成"景行廳小孩" (最近很紅耶!)

Jeff 提到...

雪梨

我這個乾爹
當的很驕傲哩~

我的近況?
有機會線上咱們聊
或是Email告訴妳囉。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夏天果然是與眾不同呀...
抱著醬油瓶入夢...
嗯...他應該是想要當大廚吧^^
真得很可愛耶...
我也想要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匿名 提到...

喬喵
景行廳 聽起來就很 "ㄅㄧㄤˋ"~ 我看我沒事坐在家就有錢賺的日子真的有希望了~~

JEFF
是阿~~來EMAIL告知近況拉~~都不知你修練到哪去了說~~

LESLIE
快了快了~~很快你也會有一個更可愛的小孩~~如果TATI當大廚我真的就賺到了~~不用煩惱煮飯又可以有好吃的~~美夢成真的感覺~~只是何時他才可以自己泡牛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