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玩水鴨子


我來自海台灣~~ fly來自南非
我們長大的地方都有海邊
以前我沒有很喜歡海邊 因為太陽很大 容易曬黑
現在我很喜歡 反正美白了三十幾年也沒有真的白過 所以我放棄了 不如好好享受太陽
在alberta 這裡完全沒有靠海
只是大有為的calgary政府用愚公移山的方式硬是造了一個假海灘~~
說是海灘其實比較像是一個湖~
很幸運的這假海灘離我家很近 目前看起來是不收費
很不幸的是今天去看見他們有圍起欄杆!!希望只是為了安全措施~~不是為了要收費~~不然離我家再近也沒有用吧~~(要收費就不能常常去了~~)
今天第一次帶tati去玩 因為昨天帶她去一個國家公園的河裡玩~ 他只顧自己玩 再河裡趴趴走~~完全沒有一個要小心的樣子~~最後他腳踩個空~~想盡辦法自己平衡身體兩三次之後終於跌進河裡~ 還好河不深水不急~ 但是水很冷 他又吃了點水~~她有嚇到~~
果然今天她就玩得特別小心~
fly說與其跟小說一千次不要這樣那樣不如讓他嚐一次苦頭~果然連tati這樣的小孩也終於知道在水裡玩要跟著大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