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晚餐後 出去走走吧

吃完晚餐後
去家裡附近的 bow buttom ranch走走
但是
不敵蚊子兵團的攻擊
一下子就兵敗如山倒
還是快快回家吧






這個影片
爸爸說
我們像三個黑社會大姊
但我覺得最像的是
最小那一隻

四蓋落落蛇

完全一個不聽使喚

3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I found Tati is getting even more beautiful.

sydneythefly 提到...

不但變美
也變得更勇敢
今天在保姆加出去完全跌倒
膝蓋手都擦傷
我問他有沒有哭
他說有
我問他保姆有沒有報報他
他說沒有
但是他已經事大孩子很tough
問他痛不痛
他說現在不痛了
我說要幫他擦藥
他說沒關係拉
真的不會痛 因為他長大了

我看那傷口 其實應該事蠻痛的
真是心疼喔

他雖然會搶妹妹的東西
但是大部份的時候真的很疼妹妹

Wenny 提到...

兩姊妹看起來感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