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黑天鵝

昨天晚上看黑天鵝
因為之前大概看了一下劇情
我問fly是不是也看過故事大綱
他說是阿
剛開始還不是很入戲時
我一邊看一邊問fly
那他到底會不會被選去當黑天鵝
fly說應該不會吧
我說這樣阿
所以黑天鵝當不成就變成杜鵑囉
自以為自己的笑話很有趣

fly很無力的不想理我
後來我越看越入戲
fly居然說他累了想去睡了
大概杜鵑的笑話讓他對這部電影的興致完全沒了吧

後來睡覺前
我們聊到厭食症 強迫症 購物狂 戀物癖等等有沒的
我最後說好恐怖喔
他說什麼恐怖
我說黑天鵝好恐怖 (我的意思精神疾病真的是無法控制的事)
fly說黑天鵝有什麼好恐怖的~阿不就是鳥類
我還沒來得及給他白眼
他馬上補一句 正確的說來黑天鵝是澳洲的一種鳥類

算了我要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