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乾媽生日快樂

我跟tat說今天乾媽生日
他問我那我們怎麼不回台灣
我問他為什麼要回台灣
他說可以給乾媽禮物
然後一起吹蠟燭吃蛋糕
真希望他這些願望我這當媽媽的都可以替他實現
哎!!這就是“不是有錢人家“小孩要面對的現實
難怪大家都想變有錢

那不然就做張卡片吧 tat自以為很聰明的說

我要他看鏡頭他居然回我他不會邊畫邊看鏡頭

跟妹妹一起舉大字報吧
但妹妹一點都不認真舉

阿~算了我自己來比較快
FLY: TAT你的臉遮住了拉

那這樣可以了吧
妹妹正在接受新進員工訓練

妹妹這樣就想下班落跑了

終於拍到一張像樣的了

乾媽生日快樂喔

2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謝啦

萤火虫 提到...

Happy Birthday Tati的干妈! 帮小孩子拍照还真累。我也是常追着我的侄女跑,就是为了拍她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