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是怎麼了 今天

我好像真的沒救了
今天去買菜
以為超市會很多人
其實也還好
收銀台幾乎全開
人雖多但幾乎不用等

好死不死我們就選了一台看起來好像不用等
但其實超慢的線
是好像顧客很機車
硬是跟收銀員凹很幾久
眼看別條線的人都一直結帳完了
我們還在等
我超不爽
收銀員跟顧客之前也不知在爭論什麼

我跟fly說換一台吧
但是全部的東西都放到櫃台上了
也就是要全般回推車
算了
很累

哎~~我臉很臭
開始瞪著收銀員跟顧客
不耐煩的說可以快一點嗎?
後來火大了
很大聲的跟fly說我帶小孩去旁邊玩
你自己排吧
fly就什麼也不說自己乖乖在那排隊

一邊走一邊跟tati說
我剛剛好像很沒耐心
這樣好像不對
(沒辦法有小孩在身邊真的不能隨心所欲做自己)

等到fly結完帳
我還說
怎會有這樣灰的客人
結果fly跟我說
他個客人好像有智能障礙~~

我有種被榔頭從我頭上狠狠敲下的感覺
我真的是很自私又性急的人
脾氣來就來
也不管別人怎樣想

覺得很羞愧
別人看我這樣沒耐心碎碎念又帶著孩子
身教就是很不好
而且對象還是需要我們多付出耐心的人


我只覺得
說我都很會說
做的話 也是看心情
這樣有什麼用

今天真的覺得很慚愧
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控制
也可能傷害了別人

我真的是越來越沒救了
希望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我的孩子也會學到我這些gy的行為
到時我有什麼權力管教他們

然後晚上打給我媽
本來是要跟他聊天
不知不覺又說了不該說得話

哎~~~~~~~~~~~~~

我是怎麼了 今天

2 則留言:

黃文貞醫師 提到...

看到你也會這樣,我就不用太自卑了,下次再注意一點就好了,有進步就好了。

萤火虫 提到...

我也是曾经因为前方的摩多车驶得太慢而按了喇叭,结果才被爸爸指责对方是残障人士.. 深受同感... 我也好难过,好惭愧...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