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eleri戒母乳之長夜慢慢路迢迢

最近下定決心想幫eleri戒母乳
因為是親喂
所以並不容易
中間我已經放棄好幾次
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小孩需要安全感 想找替代品
但是奶嘴 奶瓶他都不要
只會追著我跑
讓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對媽媽來說戒母乳這件事真的會讓人染上憂鬱症或躁鬱症

我跟eleri都在努力
大人可以控制情緒
小孩完全不行吧
但我看他也是很努力的
只有多抱抱她 多陪她玩了 多在她身邊出現讓她覺得有安全感吧

但是想太多的我
目前只想戒掉她白天喝母乳的習慣
這樣我可以放心的去上班
睡前傍晚在家都先不戒了
不然她沒瘋我會先瘋掉
她沒失落感 我都覺得我得了失心瘋

難怪我最近怪里怪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