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車輪餅的星期六

從上星期三就斷斷續續下雪
今天更是下的無法無天
哪也不想去
老蒼蠅又開始在廚房敲敲打打
(他真的很愛動 過幾天來po他的成果好了)
我陪小孩玩
順便做做甜點打發時間

這是奶油跟紅豆口味的車輪餅我沒有車輪餅烤模
只好用雞蛋糕機充數了
紅豆餡要不澀
炒的時候可以加牛奶或奶粉
這樣口感會比較順
我不喜歡奶油口味的車輪餅
但是蒼蠅喜歡
我找了一個食譜來試做
他說很好吃 (他哪敢說不好吃)
那就算好吃吧

下面這一條又是全麥香蕉蛋糕tati下午玩一玩突然跟我說
媽~我要吃香蕉蛋糕
他以為我可以像變魔術一樣馬上變出來喔
不過我還是在一個半小時內變出一條給他們吃

這中間
還包了80個水餃
因為tati愛吃水餃
小孩既然愛
大人哪有不做給他們吃的道理
我沒有拍水餃
因為身為台灣人哪有不知水餃長怎樣的
還需要拍嗎?

今天也真的是夠忙的了
這是tati打扮的造型
他自己在房間鬼鬼祟祟的
出來之後問我
媽媽我看起來像非洲人嗎?
媽媽我覺得很像阿~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那天看到你這篇車輪餅我就好想吃車輪餅,昨天去黃昏夜市看到有在賣就很快樂買三個。結果有夠難吃我的媽!(T_T)

sydneythefly 提到...

所以下次要自己做自己做的再難吃都吃的下去
切~~其實也有很多次都是直接丟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