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這樣的愛~吼~

我的小女兒eli
真的很愛我
愛成痴
只要看見我就會痴痴的狂笑
要是不見我就會哎嚎的狂哭

對我這樣的愛戴
讓我壓力大到像牢裡的囚犯

她像一個典獄長
視線總是在我身上
怕一個閃神我就會越獄一樣
只要我離開她半步
她的警報器就會刺耳的狂響
響到你只好舉手投降

最近更離譜
只要我有一點點越獄的念頭
她就會自動狂哭

我無時不刻都在盤算越獄的戲碼
要怎樣可以滴水不漏
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離開

但是都沒有用
她的偵測器有百分之兩百的靈敏度
警報聲也可以有八百分貝

最後我都只能很沒種的打消這些想背叛她的念頭

這樣的愛
壓力真的好大

eli我也很愛你
但我可以請你讓我喘一口氣嗎?(口氣可卑微的勒)

我不喜歡說我是一個愛自由的人
總覺得那其實是一句廢話 (雖然我也像廢人一樣說過很多次)
誰不愛自由呢?
有聽誰說過“我是一個不愛自由的人嗎“

6 則留言:

kakaoo 提到...

eli 多大?
這麼黎黏人實在很大壓力啊。
她不肯跟其他人嗎?如daddy,婆婆 or 嫲嫲?

sydneythefly 提到...

六個月大了
哎~~
爸爸報一下就哭了
婆婆太老抱不動了
媽媽在台灣~還有機會試試看~

匿名 提到...

你跟媽長得有點像,雖然你變瘦了,媽也瘦到58公斤,小嬰兒可能分不清楚,她很有可能會把媽當成你。

sydneythefly 提到...

這樣的話最好了~
希望有人可以治她
我們才可以好好的逛街敗家

匿名 提到...

蒼蠅先生真是太幸福囉,抱一下就哭...那就可以不用抱啦

喬媽 提到...

這讓我想起二寶也是這樣耶~ 好可怕的回憶!
即使到現在,二寶都兩歲多了,當然不可能目光永遠停留在媽媽身上,不過,當他小腦袋瓜裡又一閃過"mommy" 的指令,目光馬上又會搜索,還真是"甜蜜的負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