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eleri 12 weeks

你今天12週大了
你的個性還是灰格格
我還是感到霧煞煞
沒關係繼續加油
媽媽雖然沒有耐性 沒有毅力 沒有恆心
還好你很可愛
這就很容易讓我們淪陷了

要繼續好好的睡覺
吃飯好歹也有規律一點
不要那麼愛哭
一切就很美好了
還好你媽我要求真的很少

裝可愛有時真的很有用

體重: 6公斤整
身高: 63公分
頭圍: 39.5公分

5 則留言:

wenny 提到...

灰格格!! 哈哈~ 甚麼形容詞!!
我發現你家老二跟你老公長的好像喔!!

匿名 提到...

好可愛~~~~~~~~

Jeff

sydneythefly 提到...

灰格格形容它簡直恰當到不行~~我也覺得她像fly~慘了~不過要是像我~更慘

JEFF: 好久不見你在忙啥?

No More Blue Jeans 提到...

look at those cheeks!!

匿名 提到...

我還是一樣
每天都在畫圖畫圖畫圖~~~

這小朋友「灰格格」喔?
哈 我喜歡

嗯.......
長大可以當間諜
讓敵人灰格格~

J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