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不要再“嗶“偶們了

TATI 去的dayhome旁邊的小學要關閉了
星期五是最後一天學校有很多活動
dayhome裡很多小孩也是上那小學
所以大家約一約下午就去他們學校玩
吃完飯我們一家人散步去
我們這一帶車子不多
也離下邊尖峰有一些時間了
就在過馬路時
突然傳來一個婦人的咆嘯聲
然後按喇叭
他說 “行人號燈已經轉成紅燈 我們還慢慢走“
啥?
第一 我很驚訝
這是我在加拿大第一次過馬路被按喇叭吧
不管行人號誌燈有沒有亮
說真的只要行人要走妳還是要讓他優先阿

第二 我們一個牽著三歲小孩 一個推嬰兒推車
請問可以跑百米嗎?
這位阿桑哩馬幫幫忙吧

所以我更是故意慢慢走走越慢
等我們走過了
這位已經五六十歲的阿桑就以開跑車的姿態轟轟轟的呼嘯而過
我趁tati不注意給阿桑比個中指洩憤一下
要是以前的我可能會跟阿桑對罵或是乾脆踹他車子吧
(小辣椒妳可以不用針對這一句來留言了拉~我哉訝妳要說啥)
現在的我怎會變得慈眉善目勒?
應該跟有沒有小孩無關拉
主要是因為偶“鞋猴“吧~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