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很舒服的椅子

老蒼蠅一直要買一張“很舒服“的椅子給我
我也不知為什麼
老是想應該是要給他自己的吧
這一次因為堅持餵母奶所以老蒼蠅更堅持要買哪張很舒服的椅子給我
但是
我這麼不愛花大錢買高級傢具的人
怎會捨得
去ikea看一般單人坐沙發椅不怎麼舒服動輒兩三百
搖椅我又不喜歡坐因為會暈船
要是像那種lazyboy的recliner動輒上千
ikea有一張不錯看也很舒服的也要五百大洋
以現在只能靠EI過生活的我實在買不下手

結果就在kijiji上找到這張椅子
椅子做起來是很舒服
但是外觀不好 還有異味
所以硬是讓它在外面晒太陽好幾天
用清地毯的清潔劑洗過 在用吸塵器吸過
再晒個幾天的太陽
又去ikea買布料(又買打折品)所以花色真的“很特別“
然後fly就幫這張recliner換裝了
加起來一共花不到五十大洋

恩我很喜歡
而且真的很舒服

謝謝拉~~老蒼蠅~手工還不錯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ly真是一個好老公!

jamsusa 提到...

I like it. Your hubby is really handy unlike my...

sydneythefly 提到...

匿名
我也不錯阿

rochie
人各有長處
這樣看我們才不會得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