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bb讓我抓狂之tati好姊姊




再生十個還是一樣
我的結論是:bb就是不好搞
加上我天生就不是那種溫柔體貼型的媽媽
實在是天天提心掉膽的
好累
簡直是精神折磨

這一兩天eli常常哭
這樣也哭那樣也哭
讓我不得不又懷疑他是colicky
這讓我覺得很沮喪ㄟ

想說第二個會好一點
結果也沒有
該擔心的還是會擔心
昨天吃晚飯
他再一邊哭到不行
讓我飯也吃不下
也不想抱他 也不要fly去抱他
就讓他哭個夠吧
我累了
坐在沙發上
我也哭了

這時最讓人感到窩心的就是tati
他看我哭了趕快過來抱我親我
跟我說沒關係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好一個窩心的孩子

自從eli回到家
tati是有幾天特別想引我們注意
但是他真的很愛他妹妹
我說要把妹妹送回去給醫生
他馬上說不行
有一次妹妹一直哭 我說把他沖到馬桶裡好了
tati很緊張的說不行
還說 he is just a baby~ (he/she 不分)

有時我們在忙eli哭了tati就會趕快跑去握他的手
要是eli還是一直哭tati就會來催我快去餵ㄋㄟㄋㄟ

每天起床一定要先進eli的房間親親他(也就是叫醒他拉)
出門或回家一定問eleri在哪裡

每次fly要帶tati出去走走都一定要eli也跟
搞得全家要總動員
感覺上tati是很顧家的小孩
我希望這不只是階段性的
我喜歡他很仁慈的個性

現在tati也學著會自己或是看是爸爸或是媽媽有空就問我們可以陪他嗎?
覺得快三歲的他這樣算是很懂事了
fly說有時看他這樣都會感動想哭呢

eleri你可要多學著點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