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同事對我們太好

這星期四上班感覺同事鬼鬼祟祟ㄉ
但是後知後覺的我其實沒有想太多
中午還跟fly約了要去辦他的護照
本來答應要幫fly簽護照保證人的同事又突然說忘了帶證件
所以只好取消
等到中午櫃台同事廣播大家到廚房
我還問我同事哪有人中午休息在慶生的 (我們公司每個月為會辦一次慶生但沒有在午休辦過)
等我們去到廚房大家時
同事笑嘻嘻的一起跟我跟fly說恭喜

我還一頭霧水
阿原來是為了我們變成加拿大公民他們偷偷辦了一個bbq還外加為了新bb辦了一個bb shower
實在很感動

我們公司文化很奇怪
明明規模不算小但是經營方式有時很家庭式
當然有些進到我們公司希望公司照大企業模式走的員工就會很失望
雖公司裡工作上大家常常吵吵鬧鬧 可是吵完之後又很像是一家人
管理階層的員工幾乎都是做十幾年的
除了那個對我很好的財務部主管理跟老蒼蠅

因為太突然我沒有拍照
同事L 有拍他有email給我
有時間在po上來給自己紀念一下
謝謝同事們
我跟fly覺得很窩心也很感動
讓我們覺得就算在異鄉也有點像有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tati跟未出生的老二也有被祝福疼愛的幸福

我跟fly要的不多
這樣的感覺就夠了
真該死的~讓我覺得更應該會公司賣命
哈哈~~應該只是一時衝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