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聖誕節過後 - canmore

聖誕節過後我們去了一趟canmore
三天兩夜
tati跟fly幾乎都是再泳池裡渡過的
我只游了一次其他時間就在上網或織毛線

有時天氣好一點就帶tati去滑雪橇
短短機天tati跟飯店裡的工作人員也變成好朋友

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因為做的事都差不多我也變得懶懶的
希望天天都可以這樣的悠閒

吃冰一定要的

都誰再吃勒?

tat喜歡玩camping的遊戲
就是拿很多毯子做成他的祕密基地
但是那個靜電造成的髮型真的很好笑

還會幫忙產雪

去游泳囉

最近自學鉤針
頂超級阿花的帽子給tati~~
實在不是很適合他
我看要好好改造一下這位小妞
也做了一雙鞋子給老二binoo~~沒有拍照下次再po

2 則留言:

wenny 提到...

好利害喔!! 你的編織功力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我可以預約一頂天藍色的嗎?? 拜託拜託!! 讓我當你第一個客人口以嗎? 你老二出生應該就更不會想鳥我了吧@@

sydney 提到...

yes yes~~ i can made one for you~~ let me know what kinda do you like...or show me some photos...i will try to make one close t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