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最後一天想的有的沒的

今天最後一天我跟fly去看了avatar
真的不錯看
因為視覺特效跟故事可以抓住觀眾的口味吧
我是覺得這個3D特效真的很特別
算是娛樂性高的一部電影

好不容易又去看電影
在整部點影感情戲最高潮 (jack跟女主角要親親時)
這時電影院裡一片寂靜
突然有人放了一個響屁~~omg
大家忍很久不敢笑
最後憋不住還是大笑~~~
實在是ㄋㄟ

*********************

前幾天我跟fly在看tati小時候的照片跟影片
我們兩個有志一同的覺得
他在bb時期長得實在很挫
頭髮又稀疏
說真的實在不是很可愛
怎麼我們兩都一直說他很可愛勒~~
實在是~~我們也太自我陶醉了

一個挫這樣也好不到哪裡去

*********************
anyway~
終於2009年要過了
2009很平淡不是很好也沒有很壞
希望2010年會更好
至於我的新年新希望
跟去年一樣
.
..
...
....
.....
......
.......
其實今年有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希望我可以

be more patient
have better temper

希望真的可以實現~

happy new year

3 則留言:

wenny 提到...

新年快樂!我今天也看了avatar...我一邊看一邊感慨的淚流不止...好看耶真的!!
大過年的~~~幹麻把TATI小時後照片拿出來數落!!#_@ 你們也真的是太閒~ 哈哈哈!!

Pedro Garcia Millan 提到...

chocolate chip, margerine, tea...the opposites of your Blogg!

WANT TO LEAR MORE?

VISIT:



http://pedromillan.blogspot.com/

喬媽 提到...

我跟你說: "做父母,憨三年"通常就是說我們這種,做了父母就鬼遮眼的症狀,明明小孩就普普,在眼裡就是那麼美、那麼帥 (說實在這症狀我本身比你更嚴重,尤其在注意小孩的進步之時,哈哈),況且,你家Tati明明就很可愛,你還嫌...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