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SUCK IT UP

昨天不小心撞到fly的腰
他半開玩笑的說很痛
我隨口說 "suck it up, dud."
他說他很命苦什麼事都要suck it up
我說對~你就是vacuum machine的命
他就說那你很好命ㄟ~嫁給一個什麼都suck it up的vacuum machine

我本來想說是不錯拉
後來看他驕傲的 我就說歹命才會嫁給vacuum machine我比較希望我嫁是ATM (machine)要有押韻嘛~
不過最好是 two in one 更好

今天他又再次強調vacuum machine真的比較好
因為還有潛力可以變成ATM
如果一開始就嫁給ATM 他覺得ATM變成vacuum machine的機率不是很大
看他認真的
我跟他說最好趕變成ATM
不要只是坐在那碎碎唸的laundry mach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