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拼圖

昨天帶tati去michaels買毛線
我在挑選毛線時 fly說要帶tati去玩具部門看看有沒有拼圖
終於我挑好了我要的毛線
去找fly跟tati
fly看見一個大型可以攤開在地上的恐龍拼圖只有四十幾片
我們想買給tati但是居然要20元
通常michaels會在當日結帳的收據付上下次可以用的折價卷 (40-50﹪off)
所以我們就想星期天在過來買
我先去結帳tati繼續玩
結完帳tati問我 “ where is my puzzle?"
我說沒有買ㄟ
他不信還要我把購物袋打開給他看
他看見真的沒有拼圖急了
一直問 他的拼圖在哪裡
我說星期天在過來買
他就開始哭了
還好不是大哭是啜泣
一直說要他的拼圖
上了車還要在看一次購物袋確定真的沒有拼圖
但已經不哭了
他哀怨的問我為什麼沒有拼圖?
我說星期天再來買
他又問為什麼?
我說星期天有折價卷可以省一半的錢
他又問我為什麼?
我只好跟他說我們不是很有錢~不能隨意要買東西就買~
他好像有聽沒有懂~
就跟我說他要看巧虎
放巧虎dvd給他看
他邊看邊笑
眼角還有一點眼淚和因為天氣冷凍的紅紅的鼻子跟雙頰
我突然覺得很心疼真想馬上去買給他
有時他就是一個很窩心的小孩~~
當然我並沒有起笑~

今天早上一起床他就問我們可以去買拼圖了嗎?我說今天是星期六明天才會去買喔~~
原來他並沒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