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黑糖桃子藍莓聖代

好看起來我真的很閒
但是真的沒有
工作上
我同部門的去德州渡假
我幾乎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回家還好有時fly煮飯
有時買現成的
有時我隨便亂煮一通

不過今天晚上心血來潮晚餐後做了一道甜點

因為在這裡超市買到的桃子都不好吃
放到爛掉又可惜
所以就拿來作甜點

一顆桃子切成八等分
不沾鍋裡放一小匙奶油加熱
再把桃子放進去煎到表面有點微焦
加點黑糖繼續煮
煮到微爛起鍋
剛好家裡有藍莓
所以用藍莓加點黑糖煮成藍莓醬

加入一球冰淇淋到煮好的桃子上
再淋上籃莓醬
黑糖桃子藍莓聖代就完成了

fly說很好吃 (當然眛)
我因為最近不是很歡吃甜食所以只有試吃兩口感覺還不錯吃

我想應該加什麼莓都好吃吧
下次試看看桑椹或草莓 應該都不錯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