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有病呻吟

今天身體舒服一點
送tati去dayhom我們也回去上班了
fly的狀況比我跟tati都好
今天上了半天班就又回家休息了
主要是不想把病毒傳染給其他人
我們家樓下的室友也感染了
這個病毒果真超強

通常生病間寫網至也是隨意帶過
如果已經病的嚴重應該也沒時間上網
睡覺都來不及了吧

今天我想記錄一下
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不知道得到的是什麼流感
發病時首先是咳嗽
然後隔天就發燒
想說多休息自然會好很多
果然以為燒退了
在不注意的時候全身肌肉酸痛無力外加劇烈頭痛
這樣的重況持續醫道兩天之後就是咳嗽越來越嚴重
咳到胸口漲悶~連喝水都會痛~
然後體溫還是偏高
約三天之後才會真的降下來
然後就是跟頑痰跟鼻涕的對抗

我最不能忍是的還是醫生居然說等嚴重一點再回去
當一個小孩燒到41.3全身軟趴趴的你還說不夠嚴重
當然也沒有做h1n1的篩撿
醫生說要等被醫院admit才會做篩檢
不然政府的錢早用光了

也就是說要等到快斷氣才會篩檢然後看看使怎麼死的吧
雖然我同意生病不一定要吃藥
讓身體去自然戰勝病魔
但是對一個小孩或是孕婦這樣高危險群的病患
是不是要換一下角度

是我們運氣不好到一個爛的醫生

就這樣我繼續在家裡休息
我想這星期應該都不會上班了

2 則留言:

wenny's 提到...

這種狀況下你們還可以洋洋灑灑寫出60篇EMAIL 我真是甘拜下風!!!

wenny's 提到...

這種狀況下你們還可以洋洋灑灑寫出60篇EMAIL 我真是甘拜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