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支持馬政府

我支持馬政府
我支持馬政府
人家已經很認真在救火
卻有人藉著災民的痛苦來汙名執政者
我看下場應該不會很好吧
意見這麼多精神這麼好 還有時間在那抹黑哇哇叫
我勸你們還是去救災來替自己改改運 種種善果
現在的政府或許做的不是100分
但總比災民受難政府還坐在家裡貪汙來的強吧
而且那種政府不知悔改的嘴臉
才令人厭惡

反正有句諺語
做到流汗也被嫌到垂涎
只有繼續做下去吧~~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

3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我覺得媒體的渲染實在太可怕了,他們只不過受了傳播的訓練,或許會因採訪而對某些議題有些認識,然而根據我被採訪的經驗,記者對於專業議題如醫學疾病的認識都很表淺,所以我想諸如社會福利或政治也都是如此,加上我們的記者通常都只注重表面功夫,如在"馬英九會甚麼拖了很久還不祭拜罹難者而李登輝在921第一天就祭拜罹難者"這種事情發表評論。因此,我覺得我們的記者不適合對所有的事情都進行評論,因為他們對民眾有很大的影響力,建議他們在報導議題之前,應該好好加強相關的專業知識。

雪梨 提到...

樓上的你說得太好了~~

sophia 提到...

你真是兩邊都關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