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受傷了

今天FLY去接TATI
TATI看見爸爸就急著要跟他說
"OUWEE"
保母跟FLY說今天TATI跟其他小朋友玩時 其中一個孩子不小心用力關門 所以TATI手指不小心被門夾到了

FLY帶TATI到公司來接我
我一上車就看見TATI手指上紅紅一到疤痕還有血絲結痂
TATI馬上伸出手指說 "MOMMY LOOK"
看起來是蠻嚴重的 我想應該是有大哭一場那種
我問 TATI怎麼了
TATI 說 "Gerald close the door, ouch."
我問FLY真的是這樣嗎?FLY說是ㄚ ~~
然後TATI 又說 "Gerald say sorry, kiss better."

沒想到一直以為每天只會在那落落蛇 甚麼都不懂得小孩現在已經可以跟我們說說他在保母家發生的事了~ 就像現在問他在保母家午餐吃甚麼 他都可以回答~~有時還會說他們玩甚麼遊戲 做了甚麼好事~

小孩成長果然是一瞬間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