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怪怪的夏天

最近的日子有點詭異
應該是說有點不認得這是我過的日子
好像很不熟悉的親戚
一百年難得碰到一次的過敏找不到原因到現在已經N個星期也沒好
所以已經習慣它的存在 然後忽視它的存在
自然而然的有一天會忘了它的存在
TATI身上雙手跟雙腳也長了疹子 跟我的症狀很不一樣也已經三個星期
只有在半夜會抓到起床坐在那裡自言自語

最近迷上了 THE BIG BANG THEORY
明明很累也要看到半夜 然後笑得不能自己
是真的蠻好笑的
不是那種電視上出現罐頭笑聲 你卻只能皺起眉頭無奈的發出'HUH?"的疑問聲?

還有村上先生的卡夫卡
我希望我有和貓說話的能力
我想問這三隻白天在家裡都在做甚麼 真得想吃的食物是甚麼? 真的不喜歡洗澡嗎? 還有到底BUTTER愛的是OREO還是JAVA?

替KONG換了新鞋
但是CHILIE的該換的皮帶都還沒有換
根本就是偏心還自我催眠一切都是不得已
如果沒有真心的喜歡就放她去吧
幹嘛還在那邊假惺惺
要留在身邊就好好的對她

廚房的工程某種程度上來說應該還在進行
何時會好 看心情
有時覺得這樣就OK了 有時覺得缺的那一角就是少了甚麼
是少了甚麼 因為缺的那一角還是空空的

加拿大的夏天真的來的很慢也很短
終於七月到了天氣有那種"很熱"到髒話會脫口而出的感覺
前院的花終於長出來了
草也都綠了
蘋果樹長果子了
環法自由車賽開始了
只有在GP的房客到已經不繳房租一個多月了也沒有要繳或想繳的跡象

除了很自然的去上班下班
其它的事我想把它們鎖在地下室裡直到夏天結束

下星期要去BC露營四天

2 則留言:

Jeff 提到...

雪梨

好好享受太陽公公吧~

雪梨 提到...

太陽公公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