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my crazy family

對於目前的生活已經很習慣
雖然每天難免會有很多的小問題
那不就是人生嗎?
雖然不是對CALGARY沒有抱怨
但也不想要求太多

我算是習慣也算是蠻享受現在的生活環境的方式

暫時也沒有搬家或再移民的打算
唯有看到這幾張照片才會讓我有想搬回台灣的想法~~
只是要是現在搬回台灣沒有固定的工作沒有安定的家
才是黃媽媽頭痛的開始吧



3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希望明年可以有包括你們的全家福照片

它踢的姊~ 提到...

那我可以搬回家拿大嗎~?!
可以跟你一起全家福~~~

他踢跟我踢媽媽 提到...

大ㄟ階
我也希望明年可以~~
努力加油存錢囉
tati機票給你出
大人的機票給你的銀帳號出~~

--------------------------------

它踢的姐叫我踢
你搬來一定會雞飛狗跳啦~~
我看住遠一點保持一點距離的美感會好一點
現在我還覺得妳蠻可愛的
要是妳來我看我會照三餐揍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