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又老一歲囉

今年生日FLY安排一趟EDMONTON小旅行
照片整理之後再PO上

這是FL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最喜歡的廚師-jamie oliver 的食譜

TATI送給我的禮物是
這趟旅遊他很配合也玩的很開心

這是同事LM送給我的裁縫書~感動

還有 大姊, 婷婷, LOUISE, Pollyanna, 小芳, LAURA, KYLA, USUMA, Steven D, Alex S, and Josephine, GM, YING, 同事LORI 跟老闆BYRAN的祝福
我~~~也很開心~ EVEN THO i am getting ol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