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在家一整天的週末也不錯

今天一整天窩在家裡
因為外面突然下起大雪
這裡的人用這句俗話來形容三月的天氣
in like a lion and out like a lamb....

這種不用趕場的日子過起來真舒服
其時TATI也沒有很喜歡出門
頂多喜歡去屋外玩雪
不知我們這兩個父母每到家日必奔波個甚麼勁
還是我們大人自己喜歡出去玩?

終於FLY跟我都有衝動把客廳的牆打了一個洞~~
自從搬進來每天都在說要打這面牆打掉
但沒有打掉也過的好好的 也就都沒動手了
今天FLY又提起~我跟他說~不如你現在都先打一個洞 牆破了你也不得不動工了~~
所以牆上有了一個大洞 不過我們掛上一幅畫先把洞遮起來
在想想要怎樣做比較好

滷了一鍋豆干跟雞腿 因為TATI愛吃滷味~
烤了一條葡萄乾土司
織了一頂FLY指定要的橄欖球愛國帽

我發現我也沒閒到~~但是也沒感覺有忙到~
以後要常常安排在家懶散一整天的時間

今天日光節約時間開始~~又少了一小時~
我看不到這麼做的重點~~

PO兩段上星期五亂拍的影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代為廣播"尋人"啟事,
雪梨小姐,有人到我ㄉ網誌李指名找你喔!請撥空到我那兒找線索,tks!

匿名 提到...

謝謝傳達內
你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