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織一件毛衣給tati


之前我說我學打毛線但應該不會想織毛衣
又自打嘴巴一次
還是手癢
織了好幾頂帽子之後決定試試織毛衣
於是TATI的第一件手工毛衣出爐了
為什麼是短袖的呢?
因為失敗率會低一點吧
用的是ACRYLIC 的毛線~~應該不會刺刺的~~又便宜~
這一件成本約加幣兩元
手工費的話 花了我約十二個小時~~
~~無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天阿!!你已經變成編織神人了!!居然還給我織起毛衣來了!!TATI穿起來好漂亮喔~ 你如果想要賣自己織的毛衣還可以請你女兒當模特兒耶~ 一定會大賣喔!!

匿名 提到...


我對我妹的襪子比較有興趣~~
那是「麥當勞叔叔襪」嗎~!?

匿名 提到...

我這是BABY KNITTER~~但是我發現編織並不難 要看有沒有耐心跟創造力~剛好我都沒有 所以趁機訓練一下~~
如果你真的想試試看~~我們來個MSN線上教學~~
機本織法會了其他就是靠一本POCKET BOOK 跟耐心囉~~我覺得你會比我更厲害~~

TATI的姐姐
你觀察力太好了~~我怎麼沒想到~
我可以織一雙麥當勞阿姨的襪子給你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