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TATI影片

tat最近一些有的沒有的影片
都是在跳舞的~~

學jamiroquai又唱又跳~~ 陶醉到撞到牆壁~~


tati的靈感是從這裡來的~是的我家放兒歌的機會很少~~都是這些有的沒的~~



mamma mia 這首歌應該很容易就抓到拍子呀~~


tati很忙的要餵她的新娃娃喝奶~~
還要很雞婆的勸架~~no fight...應該是在dayhome學的啦~~~

最後表情有點怪~~黑拉~~就是在"嗯嗯"~~
一次要管這麼多事~~真得很忙~~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ti最後一段真的很優,也許你已經習以為常,但換作是我聽見跟看見Ren這樣...我一定會高興到飛上天囉!(不只是因為會說話喔,還包括他會勸架跟餵娃娃!!!)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感度點很低的媽,太容易滿足!

匿名 提到...

Tati最後一段真的很優,也許你已經習以為常,但換作是我聽見跟看見Ren這樣...我一定會高興到飛上天囉!(不只是因為會說話喔,還包括他會勸架跟餵娃娃!!!)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感度點很低的媽,太容易滿足!

匿名 提到...

Tati講no fight真好聽~ㄏㄏ
還會勸架真是個好孩子!

匿名 提到...

喬媽
我想很快你就會很想跟阿REN說"這位先生你可以閉嘴一下嗎?" 勸架完還會碎碎念是我最感動了~~因為有像到我~切~~希望不要阿~~
還有阿~~我是到你很忙很少還留言 但也不要故意留兩次好像你真得很常來的樣子~~

WENNY
我比較希望TATI現在先學會打架~~再學會勸架~~所謂聞道有先後嘛~~我看她再DAYHOME應該是有跟人家打過架吧~~不知有沒有贏就是了~~

bergfly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jcUG8kyDc

where the idea come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