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下禮拜的情人節


情人節對我來說感覺好像沒有FAMILY DAY來的重要~
這個星期假日是FAMILY DAY 連假~
反而我們安排比較多適合TATI的活動
只是有個腸胃炎來攪局~~

上星期五上班時我在網路上找些旅遊資料
想說趁這星期是長假可以到DOWNTWON走走並住個一兩晚~~
但是我找不到折扣後價錢還讓我滿意的錢飯店~~
便宜的住多了也不想住~~(跩~~)
下午下班回家的路上我隨口跟FLY說你回家上網查察看有沒有可以撿到便宜的飯店住~~
FLY只是笑一笑
回到家 本人沒有忘記FLY要上網這件事~~
只是他都再那東摸摸西摸摸~~
我強迫他去上網~~
他才說吼你很掃興ㄟ~~
原來今天上班時他訂了下周末在CANMORE的一家旅館
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難到這就是心有靈犀?)
只是為甚麼是下一週不是這一週?
他說因為價錢很便宜~FAMILY DAY 之後就進入滑雪的淡季
所以CANMORE的飯店都很便宜~~
又可以住到很棒的旅館~~(好像有點便宜有大碗的感覺?)
但是細節他不跟我說~~也不說是哪一家飯店~~也不說花了多少錢?
當然讓我很開心~~因為可以出去玩~~

情人節的早上
FLY跟TATI一起畫了一張下週要去玩的行程表給我當卡片~~
真得很好笑~~
但是我不知我是要把它收藏起來還是丟掉~~
太大張了很難收ㄟ~~
今天我說不然貼在牆上好了~~FLY居然說不行啦~~
這是下周的行程表要帶在身上才不會迷路~~
有點像要去尋寶的感覺~~

我沒有很喜歡過情人節~~
但是有了這張行程表 好像開始好玩了起來~~
果然搞笑一點比較適合我的胃口~~

 出發囉

如果是住這樣的飯店應該不會太貴

是按摩嗎?

那些亂亂的塗鴉都是TATI的傑作

這張TAT睡覺感覺在偷笑~~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蒼蠅大哥,你比Tati更優啦!欣賞你!!(硬要學捶胸表示自己有參予到流行)

匿名 提到...

你老公真是太可愛了說~~圖片是在說賈先生帶TATI去游泳時你有SPA可以享受嗎? 真的很好玩耶!!好興奮喔!!^O^

匿名 提到...

你女兒我情人節還上班~~又加班~~~
不過我妹的美術天份好像比我好耶~

匿名 提到...

喬媽
為甚麼搥胸是流行~~今年偶棉沒有回台灣~真的沒跟上流行說~~

WENNY
又是你~~每一篇都來~~好啦好啦~~麵包機賞你啦~~不然我把所以麵包餡的秘笈通通都給你~~
都是因為你常常去住旅館~~害我很想去給他住一住~~

TATI的姊
我聽說你最近想嫁人學薛太太一樣的優閒就是了~~
我們經理有沒有考慮阿~~
他的徵婚條件很簡單不在乎人家會不會畫畫~~只要會花錢就好~~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來況況了
有小孩的生活應該更忙了吼
我之前也腸胃炎耶
很討厭說
蘇菲亞

Jeff 提到...

Tati爸爸畫的挺不錯。
趣味十足!

匿名 提到...

蘇菲亞
這麼久沒來坐坐
請問你都再忙甚麼?何時要來找我們哩?

傑夫
哈~~這些畫是你幼稚園時就會畫了吧~~
現在我開始想像你的女友或老婆接到你畫的卡片時的表情~~應該事會感動到快去煮泡麵給你吃吧~~

匿名 提到...

現在痞子都是要這樣"單手搥胸+比一下對方"表示挺你、麻吉阿~~ 都沒看電視,不然你趕快回台灣,我親身比給你看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