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快點好起來好嗎?

過年以來一直再生病
生病生久了就會開始沮喪
健康真得很重要
我想在我來加拿大這麼久!!
最慘的是繳不出房租的時候也沒感覺這麼鬱悶過
沒有錢 但有手有脚 可以去賺錢
沒有健康有手有脚 又有甚麼用

自己生病就算了
更令人擔心的是TATI
他也咳不停 食欲不振
雖然活動力還不錯 但是感覺上就是特別愛黏人
看他咳到半夜睡不著 吃藥吃到會認哪一種藥 還說的出藥名 感覺真得很心疼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可以幫他生病
這大概是所有當媽媽的人都有的想法吧
或許這是我鬱悶的原因吧~~

感覺很孤單沒有人在我們身邊 除了FLY很努力的做許多事好讓我跟TATI都可以休息~~但他也不是鐵打的~~
昨天帶TATI去看醫生順便我們也要做健康檢查~上車前FLY抱著TATI說ALL YOU NEED IS MOMMY!! 我回頭看看他們倆說對阿~~他現在只想要媽媽吧~~FLY說我說的是你啦~~看你最近這麼沒精神大概很想家吧~~是ㄚ~~生病了就想到自己的媽媽~~好像只有媽媽在病就好一半了呢~
誰叫我自己要跑這麼遠~~活該拉~~

看了醫生果然我是喉嚨細菌感染外加感冒~但醫生懷疑TATI有點肺炎的傾向他所以要TATI去照X光
今天中午接到醫生電話 果然有輕微的肺炎~醫生說一定要把抗生素吃完然後回去複診~~
聽了我的頭腦一陣亂哄哄~~也不知要怎麼辦
怎麼帶小孩的帶到他會得肺炎~~難怪他有時會摸著胸口說OUCH

現在也只能醫生說甚麼我們做甚麼了
還好有看醫生
希望TATI趕快好起來
自己身體舒不舒服已經不重要了
當媽媽了只好堅強
直到今天下午我在浴室大咳特咳想把痰咳出來時 TATI走進浴室拍拍我的腿~~(因為每次他咳我們就會拍他的背~但他太矮只拍得到我的腿)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抱著她把我的鬱悶全部發洩出來~~


唉~~

看小孩生病真的是一件折磨人的事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寶貝~多喝點開水好得快!祝你早日恢復元氣!

Jeff 提到...

給妳最深的祝福。

祝妳和TATI身體健康!

匿名 提到...

媽...
女兒我終於忙完家裡的事了
現在才發現你是這麼迎接2009的
希望你跟妹妹和賈爸都可以趕快脫離感冒~~

匿名 提到...

要不要寄點"斯斯",搞不好很有用的。華華之前也肺炎過2-3次,都吃抗生素,這種的還蠻有效的,http://www.aftygh.gov.tw/medicine/download/Zithromax.pdf
跟醫生討論,參考看看窩。

匿名 提到...

WENNY
我需要元氣~~我會勤快的喝水的

JEFF
謝謝TATI乾爹

TATI老姐
你自己要要多保重內

EMMA爸
如果好用通通寄過來~~這種事我我不想在鐵齒~~有拜有保佑~~不用跟醫生討論了拉馬上幫我寄過來~~
甘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