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不好的開始

2009真的會更好嗎?
1/2號開始就感冒生病 外加肌肉痠痛
好不容易好了的TATI也被我傳染
現在頭痛欲裂已經第三天
神阿~~哩馬幫幫忙~~我不想再生病了

再說到一個房客年底要搬家 也沒搬完 又說要繼續住又沒繳房租~~
ㄚ到底是要我們怎麼辦
窗戶還給我弄破一個洞
真的沒甚麼錢是EASY MONEY
要賺錢就要費心力

只能說一件一件解決~~不然怎麼辦呢?
我要的不多~~
我只希望身體健康~安分的過生活~~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保重阿,梨子姨!
祝福你有健康、快樂的2009,
幸福一整年啦!

Jeff 提到...

不,好的開始。
妳一定要這麼想。

匿名 提到...

雪梨娘~~
要保重耶!
祝你新年快樂啦~~

sydneythefly 提到...

喬媽
謝謝祝福 VICE VERSA~~

JEFF
我盡量囉~~哈哈

DAPHNE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