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下雪天~火腿麵包



星期五
下大雪
連公司都要大家提早回家
但是今天我不用上班
在家烤麵包
做了火腿麵包跟餐包~~
有的餐包有的有加上次剩下的奶酥餡~~
晚餐就吃麵包配玉米濃湯
這樣的天氣 真的很適合~~

FLY剛剛去公司載他同事回家~~
今天雪下太多路況很不好
他同事是年輕的新移民 還不敢再這樣的天氣開車
FLY說連地鐵都停駛了 他不知道他同事要怎麼回家
這樣的天氣開我們那輛CHILIE其實也不是很安全
還好有平安回家
FLY真是一個好的上司~~
真希望雪不要再下了 然後大家都可以平安回到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回台北時,把你的麵包照片給我妹看,她大叫:天啊!然後我們就兩個坐在電腦前來回看著你的麵包...然後我們就餓了,於是跑去士林夜市吃了一噸!!:><:

匿名 提到...

最讓我羨慕的最後那一句
"於是跑去士林夜市吃了一噸"
好羨慕
跑跑腿就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不像我要找食譜
買材料
失敗一百次
還要清廚房
才吃得到~~
口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