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動手做壽司


今天晚餐吃壽司
好家在之前在壽司店上過班所以沒有三兩三也有二兩八
從煮飯倒做好壽司全家吃飽外加TATI的義大利麵外加洗碗總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當然照片還是亂拍的
沒有時間好好拍照~
因東西做完就想大快朵頤了

這個壽司做的沒有很好看 要是我的壽司師傅看見應該會抓狂~~不過我個人的風格是只要可以吃就好~~吃起來可不輸電裡賣的
今天做的是加州捲跟地瓜捲~~在台灣沒有吃過都是這裡的人亂掰出來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笑死我了~~
在壽司店上過班你就會包壽司~~
你在yoyo台上過班怎不會跳舞~!?
莫名的看到那壽司覺得很好笑~
有台客捲嗎~?!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難道加拿大的受思沒有海苔皮嗎

匿名 提到...

真的耶~我真的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想在壽司裡面包酪梨!!!不過看你都已經入境隨俗的吃,還自己做來吃...我想味道或許不差??
不過還包地瓜真的就太OVER了!!完全超出我的理解能力範圍之外!!HELP!!!真的好吃???好神奇喔!!雖然我很想說下次我也來試試看,但是我說不出口!!:><:我這人對於接受新東西可能意願不是太高!去加拿大會不會餓死?
對了,雖然照片看起來拍得有點不甘願,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這壽司做的非常有賣相!我覺得你在你老公心目中應該有接近"神"的地位了!!

匿名 提到...

我會跳黏巴達

匿名 提到...

大姊
海苔包在裡面~~
很神吧~~

WENNY
你下次來我一定要做地瓜捲給你吃~~
還有包炸蝦 炸螃蟹的~~
他們真的很會掰
不過那個地瓜捲好吃的秘密是裡面的
..................
美乃滋~~
這下你無法拒絕的吧~~~

很想包給你們吃吃看的雪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