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看新聞碎碎念

我愛看新聞也愛碎碎念
A了很多錢 被羈押絕食是博取同情的手段
證據可以說明一切吧~
那個被羈押的"酥"的 跟"貶"的原本我還覺得很可憐
後來覺得這也真是很夠了~ A了那麼多錢
現在才在絕食~~也好啦之前吃香喝辣也太多了~~現在少吃一點順便清一清腸胃~~我跟你說還可以順便來個打坐練身體搞不好人家會說你是財神爺或財神婆再世呢~~
只是弄到後來要保外戒護就醫~~又花到納稅人的錢~~
切~~
還有人要提名那個"酥"的再出來選公職呢~~如果覺得自己錢很多想要被A的就再選他們也無所謂 反正我也不住在雲X~
還有那個已經退出政壇的"洩"的又出來哀哀叫~~說要挺"貶" "酥"~~
應該也是怕到時被"貶"供出他A錢的事實吧~
感覺上那一群人真的是烏合之眾內~~~
有權有勢之後就變這樣
我想信不管藍綠黃色黑色白色粉紅色都有人A錢~都要抓出來辦一辦
但是要說成司法迫害真的就太超過了拉~~
如果不A錢 人家要怎麼迫害
我覺得就是一個格的問題
甚麼人有什麼格
就算真的清白~被迫害也不會在那唉唉叫扇動群眾~寥落去~~
只會低調以對吧~~
盡做一些浪費社會資源的鳥事ㄚ
感覺上那那位貶先生應該覺得世界還是繞著他轉沒有他就世界末日了吧~~
請好好保重~

還有那個甚麼伊哈戀的~~那也太超過了吧~~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也有這種很假仙的人~~所以見怪不怪拉~~只是很倒楣因為他是公眾人物 ~~又裝的很超過~
所以給愛假仙的人的建議是~~你以為你把人家耍得團團轉喔~~有時是人家根本懶得理你不想拆穿你跟你亂哈拉而已~

我覺得我寫這些有的沒得更無聊~~這種只會在這裡碎碎念的應該是最沒格的吧~~哈哈~~隨便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歹戲拖棚...我以為會沒連戲劇看囉勒,想不到這一家都很敬業,不管身在哪裡,都可以繼續演戲給大家看,"有扁真好"

匿名 提到...

我看新聞也會碎碎唸~ 不過你比較厲害,我通常都只會一邊看一邊唸:"你是夠了沒阿你!"
可惜他聽不到~ 還在那邊裝可憐...外面幫他(她)加油還點平安燈的,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太閒沒事做,都不用上班工作賺錢的!

匿名 提到...

給扁迷
沒想到你也是扁迷~我也是ㄟ~~好感動喔~~終於感覺有人懂我~~

給夠了沒
真的有點平安燈的事件嘛?我沒有讀到這一篇ㄟ~~我居然沒有參予到~~好可惜喔 (捶胸頓足呢~~)

不過不管是不是扁迷有沒有去點平安燈~~這樣絕食就是不對的 糟蹋自己的身體 也就是糟蹋關心他的人尤其是扁媽~~一個老太太看自己的兒子變這樣怎會不心痛~~就算坐牢要是身體健健康康的至少扁媽晚上還會睡得著~~~~所以我說這位阿扁 至少想想你的家人吧~~不要這麼自私吧~~打點滴要花很多錢的~~吃一包孔雀餅乾吧~~~

匿名 提到...

看新聞真是越看越氣
尤其經濟越來越差
幾個政治人物不想辦法救景氣
卻還有心情在哪裡喊政治迫害
當初被子彈打到了都還能自己走去醫院就醫
現在被警察手拉到了就要去"重病"室
真是奇怪怎麼還會有老白姓相信他
我也希望不管藍的綠的
只要是犯法的
要清要辦都全部揪出來
台灣真的被這些人搞得烏煙瘴氣的
唉~提到扁這個字就氣...偏偏我家卻有個"扁"豆..我還是扁媽哩...氣~

匿名 提到...

你不是扁媽~~你是扁豆媽~~
扁字本來是一個極為容易親近的國字~~怎知被那個人這樣一稿 變成這樣~~
沒關係~雖然那個扁現在很多人喊打
不過還有扁食 扁豆 扁條腺 等等 都還是很爭氣很討喜的呢~~

匿名 提到...

其實我喜歡蝙幅~~~

匿名 提到...

我喜歡用扁擔打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