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聳到最高點



雖然說人不要太重視外表
但是也不能太超過
今天我看TATI就是一個不順
但也不知是哪裡不順~~
後來發現根源本就在她的"外表"
超聳紫色七分褲 外加起毛球很嚴重的阿祖背心
還有粉紅短襪加咖啡色室內鞋
整個就是一個很不搭
TATI 媽媽對不起妳~~
但是看久了 這個很聳的混搭穿法 也是聳的有一種"中國阿嬤" 風阿~~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第二張照片露出來的那一塊白白的
是不是....沒包起來的包屁衣~!?

Jeff 提到...

嗨 雪梨

還好啊,我覺得像卡通人物,很有造型。
總之~
還是很可愛的啦!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真是X又有力的打扮,因為有黑色(頭髮與眼珠)、白色(眼白與乍看之下的短襪)、黃(衣服橫條)、紅(背心粉紅勉強也算、嘴唇)、綠(衣服橫條),五行顏色同時上身,難怪楷甯頭好壯壯,媽媽你這樣就對了!

匿名 提到...

秋菊
是的 能省則省嘛~~包屁衣太短就不要扣湯襯衫穿阿~~

JEFF
很有造型? 哈哈哈~~是真的很有造型~~這是逆向思考嗎?

我姐:
妳真的想太多~~不過照你這樣分析起來~我看TATI還真的是穿對了了呢~~所以每件事真的都有好的跟壞的一面嘛~~往好處想~~日子就好過很多ㄟ~~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對衣服沒有意見~ 不過腳的部分倒是很像麥可!!!

sydneythefly 提到...

你速縮邁口結扣森嗎? 我也這樣覺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