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開水

以前在台灣我很喜歡喝涼的
可樂 紅茶 果汁 冰水~~對身體越不好的越好喝!!我越愛~~
當然我也知道喝涼水對身體不好!!但是在熱的夏天會是濕冷的冬天喝一杯涼水就是給她全身舒暢~~當然喝的時候很開心喝完之後很擔心~
以前常有很養生的朋友或同事看我整天喝冰水會跟我說不要喝這麼多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好~~我會改~~漸漸的年紀越來越大了~~想喝還怕身體負擔不了呢~~
冰涼飲料少了~~
有時還會喝熱開水~~
只是常常被同事糾正~~
你為甚麼不加個茶包
為甚麼不充一杯咖啡
廚房有巧克力粉阿
奇怪內 阿我就想喝熱開水阿
他們說喝熱開水才奇怪~~開水就要喝冰的或室溫的呀~~

真奇怪 喝個白開水規定也這麼多~~
生活文化這個東西真的很難懂
就像我老是想念台灣的臭豆腐跟豬肝湯~這是他們這些阿斗仔不會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