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有子萬事足.......

我真的不相信壞竹出好筍這句話~~
如果一個脾氣火爆的爸媽 小孩多少脾氣也會火爆
心眼很多的爸媽小孩長大應該也是小心眼

為什麼會有這些負面的想法
拜託~~我也假裝很久~~希望不要在TATI面前發脾氣~但是還是有受不了的一天~~只是氣的不是TATI 也不是FLY 也不是OREO BUTTE JAVA 就只是因為想發飆~~

如果生了小孩就不能做自己了真的很累~但最累的是做不了自己也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有時只想躲在廁所裡~~但是不可能~~躲很久
為什麼 因為有小孩~
既然生了就要負責~~
快一年半了 我還在找那個家裡多了一個小孩跟有自己時間的平衡點~
這跟結了婚是不一樣的~~結婚了還是可以做自己~~生了小孩之後~~做自己給我看看~~最好我平常就是聖人一個~~不然小孩長大也只會跟我一個樣!!

有些人天生就是做媽媽的好料~~本人不是~~也不想假裝我是~
跟其他人一樣對自己小孩的愛一點也沒少過~
但是如果有選擇 我會仔細再考慮
生小孩之前 沒人跟我說 他會半夜起來哭~~他會一天到晚黏著你~~他會從茶几上摔下來~~他會在車上一直哭~~他會把家裡搞得一團亂但又讓你沒時間整理~~一輩子都要擔心這個也要擔心那個~~ 然後你會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我說得不是那種十幾分鐘自己的時間~~)

現在小孩生出來了~~我也只好犧牲~~我說只好~~真的就是只好~那些把養育小孩當作是神聖職業的媽媽我真的很佩服你可以這樣洗腦自己跟別人~我真的不行~~我想要有一天睡到自然醒但沒有罪惡感~想看電視就看電視不用躲躲藏藏~~不用一天到晚看著我的小孩怕他受傷~~真的心情很不爽時可以大聲的罵 "幹"~~不要只是在BLOG上發洩~~

今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但是還要在小孩面前陪笑臉裝笑為~~還好FLY算是一個識相的人~知道要帶TATI出去走走~給我一個人在家發瘋起笑的時間~~

這種心情不會有一個結論~~只會偶爾出現~~偶爾又不見~谁說有子萬事足~~足在哪裡我看看?你們這些古人不要老是在那騙笑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
還好我被你棄養了
不然~~~
我可能早被你打死~~~

sydneythefly 提到...

當初棄養你是為了你好
這麼多年你對我的不滿
今天真相終於大白~~希望你再也不會怨恨我了~~如果當初把你留在身邊你現在應該是瘦骨如材~~~~~~~遍體麟傷吧~~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我會被你笑死!!這篇文章好像有點悲情可是笑點又很多!怎麼辦!哈哈~ 你不要一直擔心tati長大會跟你一個樣,她多少應該也會稍微學一點賈斯汀的好脾氣吧!別鬧了~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晚上都有在禱告希望TATI學到他爸的脾氣跟耐心~但是你知道學壞總是比較快~~很快的我可能需要離家出走~~等TATI十八歲再出現~~這樣對他的影響應該會比較小一點~~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做錯了一件事
還我現在胖的瘦不下來~~~
我現在情願遍體鱗傷...飛機場..洗衣板都沒關係~我就是想瘦下來~~~~~~我真的太怨恨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