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上廁所

這一篇有說到尿也有說到屎
有潔癖的 正在吃飯的 算你倒楣
話說TATI自從去保母家以後萬事OK就是那個尿布疹~~三不五時就給我復發一下~~保母一次要顧好幾個小孩 說真的要他整天盯著TATI有沒有尿尿 有沒有大X也是很不人道~~

在家裡為了讓TATI感覺舒服一點所以我們就盡量不要包尿布~~有訣竅~~給她穿一雙襪子要是襪子濕了就知道要去抹地了~~
前一陣子開始讓TATI去馬桶上尿尿~我們抱著他噓噓那種~~只要時間算的準 通常他也不會隨地小便了~~那個上廁所時間就要搞得很熱鬧 又是玩衛生紙 又是沖水 又是洗手吹泡泡之類有的沒得明目一大堆~~讓他上了上了還想在上 允指回味無窮~~

今天TATI還是沒包尿布~~只穿了一件小短褲~~當我們倆正聽著音樂熱舞時 他突然停下來 然後一直抓自己的背~~我問她皮癢是嗎?他不理我(聽不懂吧?) 然後他突然跟我說 "pee-pee"~我想騙肖ㄟ吧~~但是他又說一次~~雖然不相信他但還是帶她去馬桶上虛虛~~果真他真的尿了ㄟ~
難道他真的會表達了嗎? 還是巧合哩~~
中午時他在玩拼圖~玩一玩他突然由坐著變成半蹲 姿勢看著我~~我問他是不是要尿尿~~他還是沒有回答~~然後就尿在拼圖上了~~吼~~早上的都是騙人的~~

過不了多 本來在玩得他突然又停下來~~表情看起來有點不自然~~看看我 又說 pee-pee~~這小姐妳也太會尿了吧~~剛剛五分鐘之前才尿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帶她去馬桶~~這次他居然給我大便~~吼還好有說~~
雖然距離訓練他上廁所應該還有一年半載的 但是現在慢慢開始會表達也是好事一件~~
所以雖然這個尿布疹是很惱人但是自然而然的訓練了TATI開始表達要上廁所的意願~~也算好是一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