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the first dance

應該是兼職職業病作祟
在這裡拍過幾場婚禮
婚禮中甚麼都很重要 甚麼也都不重要
但是很多新人很在乎的一樣就是 THE FIRST DANCE
也就是晚宴之後由新人跳第一隻舞~~之後客人就一起加入狂跳~~不過通常第一隻舞之後都是新娘的爸爸跟新娘一起再跳一隻舞~~這時就會有人開始在旁邊偷擦眼淚~~

我不是故意要耍感性
只是剛好讓我拍到這一段沒甚麼特別 又很雜 對其他人來說又很無聊的影片~~但是我想哪天在TATI的婚禮上當他跟他爸共舞時可以放這一段雜亂無章的影片當背景~~(最好到時我會記得~~)
我想我又想太多了~~但是FLY居然說連音樂也要放一樣的~~



這冷ㄟ郎跳嘎賈認金~有影謀影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很難想像我結婚時賈爸和我跳舞的畫面~~~
會像我小時後看的卡通"勞來與哈台"
光想那畫面就很想發笑...
哪哭的出來~

匿名 提到...

有拉~~到時就只有我會哭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