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tati十五個月

好像越來越少幫TATI拍照了
不要怪我~這是養育小孩的必經過程拉~
新鮮感少了一些 但是成就感多了一點點悠
我會努力幫TATI多拍一些VIDEO~~只是~~
最近她很愛亂哭 尖叫 耍脾氣~~原來之前的都是小CASE
沒關係 你老媽我雖然漸漸老了但我會撐下去
體力不如妳但我決定要智擒~~

微笑的TATI
熱情的TATI
吃東西不好好吃的TATI
起歡的TATI
愛睏的TATI

快要十五個月的TATI
身高很高
體重很重
脾氣很拗
對吃很挑
體能很好
喜好很多
最愛尖叫跟跺腳

妳慘了我跟妳講~~

最後犒賞還常來這裡看TATI的你們一張清涼的泳裝照

祝大家夏天愉快

4 則留言:

黃文貞 醫師/醫學博士/部定教授 提到...

錄一段跺腳或尖叫的給我們觀賞嘛

匿名 提到...

ㄟ~~
你們加拿大的泳裝都那麼保守嗎~!?
有袖子耶~~~
我比較想看一段他穿泳裝奔跑尖叫的影片~~

匿名 提到...

~TT~ (嚇)
我去生個小孩,怎麼一下子Tati就變這麼小女孩啦?! 感覺不像是小BB囉!小孩長大真的沒在等人的啦!

PS:最近看到我家大小王子擺一起,霎時才會感覺~噗,Ren有長這麼大啦?重新再帶一個軟綿綿的娃,感覺又都回來了!

sydneythefly 提到...

TATI他乾媽還有他姊
我會盡量偷拍~~或許有一天可以拍到這些欠扁的畫面~~
喬媽
TATI真的變大孩子了~~但其實他從一出生就很臭老的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