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好友來訪

daniel, lorida, gabbi and emma從魁北克要回溫哥華 又到了CALGRY做短暫停留~~他們一家人真的很勇敢一個五歲的小孩一個當時出發時是六個月大的BABY就這樣開車橫越加拿大 在魁北克住了三個月又開車給他橫越回去
所以這周從星期三開始這個100 alexandra 就很熱鬧 三個小孩四個大人擠在這間小小的房子 還有樓下室友的EMMA也會上來玩~~除了吵跟鬧 還有亂跟髒~~還好 我跟lorida很愛清 lorida又超極有條裡 所以我反而覺的是在休息~~十在沒有好好進到做朋友的責任 阿可是真正的朋友就這樣ㄚ把這裡當自己的家就好~~

我們只知道他們星期三下午到但不知是何時 下班之後到家 他們已經在我們家等我們回家 一家子在我們的窗戶招手真的很可愛~一十之間我忘了是他們來我家還是我去他們家~我們是忘了鎖門 他們說我們真體貼還故意沒鎖門所以他們就自己進來了連房間都自己選好了~~不過因為已經事很熟的朋友所以這樣我們反而覺得很輕鬆~~大概個性很像很多觀念也很合吧~~這幾天我們很隨興的安排一些活動~~因為一共有三個小孩也不能說要甚麼就要做甚麼~~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我家附近的lake很多次~~他們很喜歡覺得又近又方便裡頭甚麼設施都有~還去動物園~~雖然有點貴但我們有折價卷~~gabi 跟tati都很喜歡~~tati看到沒看過的動物都事先兩眼盯著動物一直看不知在思考甚麼~~然後想盡辦法想要跨進圍欄另一頭~~之後就會指著動物一直叫java~原本要請他們一家人吃大餐結果 餐廳那天服務超慢 沒想到我們一桌的餐點最後是免費的由餐廳買單~~應該兩位太太長太美!!不然就是小孩太可愛~~
之後幾天有去逛街 有去國家公園 有在後院升營火外加BBQ 有在下冰雹的雨天在前院跳舞 有去看職業棒球賽但適daniel先生記錯了比賽時間所以只好在球場內玩足球~~反正一切很隨興 小孩這幾天玩的很開心~~大人很累啦 每天早上會被其中一個小孩吵醒 主要都適tati~~
今天他們回去了 家裡空空的 不過我們聖誕節會去溫哥華跟他們碰面~~很其待

好了我今天要好好睡一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