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我們的第一個CALGARY STAMPEDE

從七月四號開始是今年的CALGRY STAMPEDE 我對牛仔文化不是很有興趣 餐與過的牛仔活動應該就是穿牛仔褲吧~~

但是今年在CALGARY不得不被整個城市的氣氛所影響!! 工作上大家每天都穿的很牛仔~~而且一定要帶一頂牛仔帽~~整個活動約十天 公司就會提供免費的早餐或午餐(有的公司不是全部)~~上班的話也是看心情~~因為大家都想去STAMPEDE看演出活動~~所以大家就輪流自己放假~昨天我們有兩張公司給我們免費的票 所以我們帶TATI一起去看 RODEO 就是騎馬或騎牛的比賽~~應該是很無聊但是現氣氛很熱絡其實就像去看大聯盟的棒球賽或是STANLEY CUP~~因為STAMPEDE是北美最大的一個牛仔文化節所以很多其他國家對牛仔文化有興趣的就會來這裡朝聖~~
對我來說因為除了那些活動 其他還有很多附屬的小孩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可以帶TATI去玩!! 去STAMPEDE PARK的門票有點貴 但是有幾天是免費入場的 只要看好他的們活動SCHEDULE!! 不然就是買園內表演的票也可以免費進園內 但也是很貴 還好今年有公司給我們表演的票~~ 進去園內幾乎很多活動都要錢但也很多不用錢的 去之前要先研究好~~尤其建議自己帶午餐晚餐進園內~~因為理頭東西真的很貴 (好啦對我來說真的很貴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還好~~~)

今天我們沒有很認真的參與STAMPEDE 名年TATI大一點應該會好玩一點~
不過STAMPEDE活動的這幾天 他們會在城市裡不同的地方提供免費早餐~~還有很多活動主要都是給小孩玩的~~
今天早上我們又去吃免費早餐~~然後TATI去玩他們的 PET FARM!! TATI真的很喜歡 PET FARM 裡面有很多小動物 兔子 山羊 綿羊 天竺鼠 小豬 等等 tati 每隻都要打~~是的他是用打的 他還不知到摸就是要輕輕的~~實在是~~~

以前我覺得STAMPEDE這是甚麼活動 這麼無聊這麼多人要去~~現在自己參予一次之後覺的還是蠻好玩的~~尤其這麼多免費的東西跟活動 正符合我的們消費型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