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fat cow~

遇到一個很不快樂的瘋子~~
本來很想跟她吵架~~但是這次我試用了fly建議的不理會的方法~~
果然我快樂很多~~也不用浪費力氣跟那樣的人吵架~~

但是情緒是要有出口的!!所以再這裡我還是疏發一下~~像妳這樣不快樂的人難怪對妳來說天底下沒有一件事情是對的~~雖然我不認識妳~~還好不認識~~~
~~f(&(@)(&*u$(#_%)c(#*(*%k~u~#@(_)#*(*f#(@*$(a*(@*t#*~*c*#*0(#@)(&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
你變了...
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媽....

匿名 提到...

女兒
我變了...
變成妳不認識那個媽了...
妳是不是在那"挫勒但"~~
難道是暴風雨前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