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知足常樂

其實我有點不滿你這樣的一個人!! 但是人各有缺點 也有優點 我希望這篇疏發了我的感覺之後就不會再被這些事搞得不開心~~~我要怎麼過我的生活妳要怎麼過妳的生活是我們的自由!!
漸漸發現你就是很愛比較!!甚麼事都要比別人好 東西都要比別人多~~見人家有甚麼你也要趕快有甚麼~~不然你就不快樂 每天在那唉聲嘆氣~~~好像你擁有的都是垃圾~~
當我有一個小發現或是為了買到實用的便宜貨很開心的要分享!!你的對話讓感覺很不真誠~~不是y做夢就是你不會讓這樣的便宜貨用在你或你家人身上~~我不知道你把我當成是怎樣的朋友~~只有我過的比你慘時你才會以一種同情憐憫的姿態出現 好像你是大聖人 告訴我沒關係這就是人生!! 哈 要是變成你的人生我想你應該是哭天喊地不知殺了多少人了~~我幾乎沒有真正感覺過你是在祝福我的!!但為什麼我們還是朋友~~因為我看見你有很多其他的優點~~~
人都是愛比較愛忌妒的 這是人性~~我也會~~但活到這樣的年紀!!至少要會控制這些負面的情緒才行吧~~為甚麼你還一付很任性的覺得這就是理所當然!!! 那我就只好跟妳說GOOD LUCK WITH YOUR LIFE~~~
哈哈哈~~~寫到這裡我已經不為這幾次的對話感到難過~~~畢竟你過的好不好真的只有你自己之到~~你可以甚麼都比別人好 東西都比別人多~~但是要是你這麼不知足 我只想跟你說這些被你看扁的人都是比你幸福的~~~妳可能一輩子都在那抱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