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收東西

昨天TATI在玩他自己的襪子 玩很久~後來我們要帶他出去玩 我們開始收!!!一邊收 他又把襪子 從盒子裡挖出來~~~我一邊收一邊跟他說趕快收好我們要出去了 這小姐居然真的開始收~~我撿起一雙襪子給他 他就把他"丟"進盒子裡 收完了還知道把盒子歸位~~
我又是一句老話~~不知是跟誰學的~~FLY說當然是跟妳ㄚ~~妳每天都在那收收收的~~~

昨天下午大帶TATI去一個專門給狗狗玩耍的公園~~因為我們沒有狗~~TATI看到這些狗很開心不管大小每隻都要追!!!每隻都是叫JAVA~~但是要是狗狗靠近他又觀察一下才敢摸~~果然雖大膽但還不至於莽撞~~他自己在那也玩得很開心~~真想要養狗~

我跟FLY說很快的TATI就會抱小狗回家然後說這是我撿到的可以養嗎?
FLY說~"TATI我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這是鄰居的狗ㄟ~~~" 吼~~~

沒有留言: